太神奇了。
小小的台灣竟榜上有名.........

相較於部落格文章的篇幅,Twitter 及台灣的巴布這種型態的網誌,極適合記錄生活上每一個當下的靈感以及作息。與msn這種即時通訊的不同,則在於它們讓使用者更容易去接觸其他的人。即時通訊這類的工具必須以現實上的互動作為前提,雙方彼此必須先交換帳號才能互相溝通。Twitter 與巴布都在使用環境本身提供認識彼此的便利。

如果你有寫過微網誌,相信你會有這樣的感覺,那就是某種"雞犬相聞"式的喧鬧。而且,你會驚訝的發現,艾瑪、彎彎等知名的部落客,竟然與你只在呎尺之間。微網誌讓人更清楚的看到,隨時隨地每個人對不同事物的關注與感受。微網誌的成功之處,就在於它巧妙地利用發言字數上的限制,讓文字更易於寫作、閱讀,以及話題更容易彼此穿插交錯。營造了一個無壓力的寫作環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ct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